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军训趣闻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邹琪 通讯员刘明春)经历了一周军训,襄樊市第一实验小学全体学生今天下午将接受老师和家长们的检阅。而军训期间发生的趣闻,更让人忍俊不禁。

  昨日上午,在市第一实验小学操场上,三、四年级的学生在艳阳下接受军容军姿、队形队列的训练。稚气的小脸露出严肃与认真,每一个动作都一丝不苟。

  据介绍,这次军训涉及全校各个年级,一年级的孩子尚分不清左右,孩子们在练习齐步走时往往出现同手同脚现象。而学生自己喊口令时,竟然喊出“向前转”,孩子们转的各个方向都有,让人捧腹。

  襄樊市第一实验小学大队辅导员杨智勇说,新学期入学开展军训,是该校延续10余年的传统,但今年首次要求低年级学生参加训练,通过集体活动将加深同学之间的了解。“孩子们很乐意参加训练。军训之后,放学时队伍更加整齐,孩子们的纪律观念增强了。”杨智勇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