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节”食品安全消费提示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1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任翀)市食药监管局昨天发布了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的食品安全消费提示。专家指出,中秋、国庆假期是餐饮消费和家庭聚餐的高峰,也是历年来较易发生食物中毒的时段,因此消费者在家庭聚餐或外出用餐时,都应对食物的种类、保存环境加以注意,防范食物中毒事故。

  世博园区游园就餐建议成为今年“双节”安全消费提示的重要内容。游客若购买冷藏或需复热的高风险食品,如寿司、三明治、色拉、糕点、熟食、盒饭及改刀水果等,购买后应尽快食用;若购买需微波加热的盒饭时,应充分加热后食用。在世博园区就餐时,应避开高峰时段;并按需点餐,剩余食品不宜打包。尽量不要携带熟食、糕点、盒饭等易腐败、易变质食品入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