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长收款时间 推出网上支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1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潇慧)9月5日,本报头版刊登《车牌网上拍 缴费有点难》报道后,引起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当即要求相关部门拿出整改方案。为此,市交通港口局会同市发展改革委、上海国际商品拍卖公司等单位进行了专题研究,对私车额度拍卖成交款收款程序进行了逐一梳理,研究提出多项改进措施,并已逐步落实。国拍公司表示,将从收款时间、场地引导、现场环境等方面改善服务,还将推出网上支付、延长收款时间等便民措施。

  昨天,记者再次来到共和新路3550号百联二手车市场私车牌照办事大厅采访,见状况大有改观,停车场和办事大厅显得比较有序。据工作人员介绍,从19日开始,收款期限已从原有的6天增至7天,增加一个周六,收款首日时间由9:00—16:00延长至18:00结束。针对收款首日高峰时段排队等候现象,国拍公司借鉴世博会的经验,通过发送即时短信提示排队等候时间,引导客户在人流较少时去收款现场。同时,在收款首日增派现场服务人员维持秩序,并增加等候座椅、避雨遮阳设施、饮水设备。

  国拍公司已启动额度拍卖成交款的网上支付功能开发,目前处于调试收尾阶段,争取10月私车额度拍卖后投入使用网上支付系统,以满足部分市民网上付款的需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