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秋放灯 城隍故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1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陆一波)“金秋放灯,城隍故里”,2010闵行旅游节昨晚在浦江镇召稼古楼开幕。为期3周的旅游节系列活动将向游客呈现闵行特色的民俗文化、创意产业和精品美食。

  旅游节开幕式上,各方来宾共聚召稼楼,放河灯许心愿,表达美好的祝福。纯佑街、叶宗行纪念馆、秦裕伯纪念馆、鹤轩亭人头攒动,嘉宾游客饶有兴致地参与猜灯谜、挂灯笼许心愿、游老街等各项活动。

  闵行各镇、街道也有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古美街道花车巡游、七宝古镇美食总动员、马桥古文化展等。闵行将借助系列活动的举办,丰富旅游文化内涵,形成“一镇一特色”旅游布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