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潮”家电卖场华强北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2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卢舒倩报道双节即将来临,华强北家电大战除了大打价格战以外,全球最新时尚家电也将集体登场供市民淘宝。记者昨天获悉,国美斥资近亿元将港澳城店升级改造的“港澳城新活馆”将于中秋节揭开神秘面纱。而苏宁这边也传出风声,iPhone4 将于25日在其门店发售。

  昨天,深圳国美总经理章卫兵透露,拥有1万多平方米营业面积、超过5万件商品出样的港澳城新活馆将以“体验”作为核心理念。而新活馆内的“中华料理体验区”、“小家电体验区”、“游戏体验区”、“数码、单反体验区”等各类主题体验区会为到访的客人提供从餐饮美食到家电娱乐等各方面的购物体验。这个被誉为“目前国内最高体验标准”的电器卖场,将彻底打破消费者对传统电器卖场的印象。据介绍,港澳城新活馆将成为深圳电器品丰富度最高的卖场。“港澳城新活馆会是潮流家电的集中营”,深圳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章卫兵介绍说,目前国美集团全球44大品牌557款的“世博家电”在新活馆开业后将全部进驻。

  苏宁在抢到了iPhone4唯一社会首销渠道后,昨天确认,25日起包括深圳在内的全国近70个城市将第一时间同步开售。预约消费者将可凭登记的身份证至苏宁授权门店,将按照预约顺序,可优先购买iPhone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