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俩139万网上买钻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2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卢舒倩报道豪掷139万元买下5.05克拉钻石,而且竟然是通过网购成交!昨天,国内网络钻石购物中单价最高交易纪录再次被刷新,打破纪录的是深圳网商——刚被评为今年“十佳网货品牌”之一的佐卡伊。

  一提“佐卡伊”,喜欢网上“淘宝”的人都听说过这是在淘宝网上最出名的一家珠宝网店。据介绍,这颗成交金额高达139万元的钻石,直径1.11厘米,H色3EX顶级完美切工八心八箭GIA裸钻,业内表示,在商场预定同品质的裸钻至少需要300万元。记者辗转打听到,网购者是北京的李小姐夫妇。李小姐告诉记者,“在购买前跑过不少实体店进行比较过的,对佐卡伊产品质量和资金安全方面也都放心。”最后,当佐卡伊北京地区的客服人员陪同李小姐夫妇,从位于北京小黄庄的国家珠宝玉石鉴定监督中心出来后,这笔139万元的网购钻石交易终于一锤定音。

  “我觉得单笔交易139万元创互联网神话并不是偶然,而是网络购物的必然趋势。”佐卡伊创始人吴涛认为,“诚信、专业、执着、性价比”是从互联网上脱颖而出的四大优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