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中国心》唱响市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2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见习记者张型锋报道昨晚,深圳市第四届侨资企业文化周重头戏“与特区同行——深圳侨界庆祝特区建立30周年暨第四届侨资企业文化周文艺展演”在市民中心举行,歌唱家张明敏倾情献唱《我的中国心》,将晚会推向高潮。

  文艺展演历来作为侨企文化周的重头戏,生动展示深圳侨资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形式受到广大侨资企业的欢迎。本届侨资企业文化周文艺展演,吸引了深圳市归侨归眷企业家联合会、沙河街道侨联、深圳华侨医院等一大批华侨社团、侨资企业参加。登台展演的节目有2010上海世博会深圳馆演出节目、广东客家舞剧《大围屋》,荣获CCTV相声大赛二等奖的男友相声《妙语连珠》,荣获“首尔国际舞蹈大赛”优秀表演奖的双人芭蕾《原》等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优秀节目,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目前,我市有归侨侨眷30多万,他们一直以来都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侨资企业文化周是在我市侨资企业范围内开展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体育活动,自2002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