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华侨医院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31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方胜)昨日,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的深圳深联医院正式挂牌“深圳华侨医院”,成为我国首家以“华侨”命名的社会医疗机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儒沛、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王永乐、广东省侨务办公室主任吴锐成、暨南大学党委书记蒋述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光明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深联医院创办于2000年5月,去年12月,医院挂牌成为暨南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今年5月,医院经批准更名为深圳华侨医院,同时保留“深圳深联医院”作为第二名称。

  据深圳华侨医院董事长廖志仁介绍,新住院大楼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楼高10层,设施先进,功能配套完善,病房分为高、中档和普通病房三个档次,床位增至800张,医护人员600余人。

  马儒沛代表国务院侨办对华侨医院的揭牌表示祝贺。他表示,暨南大学作为国务院侨办直属的重点大学,在海内外有重要影响,而深圳华侨医院是深圳著名的侨资企业,有机制灵活、贴近群众、扎根特区的优势。两者强强联合后,将进一步突出医院的特色,使其资源更加优化、实力更加突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