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683人报考深圳10个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31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张苹)昨天是我省首次从外来务工人员中招考公务员的报名截止时间。据市考试院统计,我市10个职位共吸引了4683人报考。

  此次报考条件包括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在职位所在市的企业工作3年以上等,我市符合条件的报考者不少。竞争最激烈的是福田区总工会机关公务员,拟招1人,共有551人报考。其他9个职位报考者均超过400人。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2010年10月1日上午,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面试对象按考录职位1∶5的比例、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在广东组织工作网(http//www.gdzz.cn)和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umanassess.com.cn)公布。面试在10月中旬进行,由各市组织人事部门按《广东省公务员录用面试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组织实施。

  面试对象进行面试后因职位所限未被录用的人选,各职位考试总成绩排第2、3名的可入户职位所在市,考试总成绩排第4、5名的由职位所在市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增加入户积分。

  有关方面强调,这次考录工作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社会上任何以公务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录无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