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辆新警车武装巡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31  深圳特区报

  

50辆新警车武装巡游
50辆新警车雨中亮相。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马彦 通讯员 韩瑞 文/图)昨天下午,龙岗公安分局在龙城广场举办迎亚运保平安“三大行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龙岗区委书记蒋尊玉宣布,从9月21日起至12月25日,龙岗区将开展“大巡逻大破案大追逃”专项行动。

  按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为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治安环境迎接亚运会召开,龙岗区委、区政府决定从现在开始到年底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大巡控大破案大追逃”专项行动。全区开展“三大行动”的目标是,实现人民群众安全感明显提高、社会治安防范水平明显提高、刑事打击能力明显提高、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整治效能明显提高;确保不发生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事件,不发生暴力恐怖事件,不发生影响恶劣的刑事及治安案件,不发生群死群伤治安灾害事故。

  部署动员后,民警驾驶新发放的50辆警车,冒雨进行了武装巡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