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外商协会中秋联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31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轲真)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与深圳海关昨晚联合举行国庆中秋联谊会,副市长袁宝成在致辞时表示,深圳将一如既往支持广大外商在深发展。

  袁宝成表示,广大外商为深圳30年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央对特区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广大外商继续支持深圳发展,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与深圳特区共同成长。

  深圳外商投资协会会长郭荣俊表示,外资对深圳的改革开放进程发挥着独特的历史作用,在外商投资带动下,以招商局旗下一批企业为代表,众多深圳本土企业发展壮大,形成了今天深圳高新技术、物流、金融和文化产业四大支柱产业。部分全球500强企业在深圳获得了发展壮大的机遇,实现了外商与本土、企业与政府的多赢局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