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光101涉嫌含西药成分被立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40  深圳晚报

  据中新社电 记者20日从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对于日前媒体所曝的章光101在新加坡被查含有西药成分米诺地尔一事,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局已于9月13日对涉及工厂进行立案。

  浙江省药监局稽查分局一官员表示:“目前产品正进行检测,估计很快会出结果。”章光101北京公司总裁办秘书张女士告诉记者,发生问题的是专供产品,国内产品并无以上问题,而专供产品中出现西药成分米诺地尔系浙江工厂搬迁不慎流入生产车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