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dobe新曝高危漏洞点击PDF文件就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40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外媒报道,Adobe近日曝出最新0Day漏洞。当用户使用Adobe Reader 打开包含恶意代码的PDF文件时,可导致电脑被黑客完全控制,可谓“点击即中毒”。目前,包含恶意代码的PDF文件已在网上传播,危害甚重。为保护用户电脑安全,金山安全中心已经率先推出解决方案,用户只需开启金山卫士最新版的“上网安全保护功能”即可有效拦截恶意PDF文件的攻击。

  据了解,Adobe Reader是Adobe公司出品的专业PDF阅读软件,在国内外均有众多用户。目前,Adobe尚未发布针对“PDF安全漏洞”的补丁。

  金山安全专家表示,一个软件用户越多,遭到攻击的可能性越高。这是因为软件的普及度越高,黑客发现漏洞后可攻击的对象就越多,相对攻击成本就越低。Adobe Reader作为国际知名的PDF阅读软件遭到攻击,并不奇怪。在其官方未正式发布安全补丁之前,用户一定不要打开、接收陌生人传来的PDF文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