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因商业贿赂面临在华首张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40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电 垄断4S店汽车消费贷款业务、收取高额利息并向4S店支付返利。丰田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20日因商业贿赂收到杭州市工商局江干分局的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这是丰田金融也是丰田汽车在华首次面临商业贿赂处罚。

  从事汽车消费个人贷款业务的这家企业是日本丰田汽车下属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同时还在宁波等地因涉嫌向多家汽车4S店实施商业贿赂被立案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