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入狱后首次曝光 身着囚服领唱心的祈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42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9月20日讯记者李松黄洁实习生李艳荣自从今年1月因犯聚众斗殴罪获刑6年后,歌手臧天朔便逐渐淡出公众的视线。今天上午,身着囚服的臧天朔出现在了北京市监狱举办的“传统文化重践行,感恩亲人见行动”改造成果汇报会上,作为服刑人员代表领唱了合唱歌曲《心的祈祷》,这也是他在狱中生活的首次曝光。

  据了解,监狱在组织服刑人员特长活动时,臧天朔很配合监狱的统一安排,展示自己的文艺特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