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一的哥被开出车内吸烟首张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42  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任东杰实习生赵实9月18日,吉林省长春市城市出租车管理办公室的执法人员对部分出租车司机强行拼客、揽客、宰客、拒载等违法行为进行整顿。在整顿过程中,一名出租车司机被开出了吉林省首张违反车内禁烟规定的罚单。

  据了解,18日上午,正在进行整顿的执法人员发现一辆刚刚载客涂的出租车里,司机的手里正夹着一支香烟,执法人员当场便将该司机的出租车驾驶员服务资格证查扣。该司机解释,由于他干完了夜班后太困,才吸支烟提神。

  执法人员考虑到实际情况,便对他开出了下限的1000元奉单。该司机当时并没有接受处罚,他在3天之内有申诉的权利。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是2010年3月1日实施《吉林省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条例》以来,开出的吉林省首张出租车内司机吸烟罚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