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市多部门党组干部调整

  成都市委、市政府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后,成都市政府工作部门由51个减少到41个。通过改革,新组建政府部门4个,调整政府部门4个,合并政府机构3个,更名政府机构3个,撤销政府机构6个。成都市发改委等部门新班子领导的调整也正常进行。

  市经信委市发改委新班子组建

  成都市新一轮机构改革后,新组建部门4个。其中,组建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挂成都市能源办、成都市中小企业局牌子。将成都市经济委员会、成都市信息化办公室、成都市中小企业局、成都市能源办、成都市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的职责,整体划入其中。

  在已公布的新班子组建中,何礼任成都市经信委党组书记。

  成都市机构改革中,合并政府机构3个。其中,成都市粮食局、成都市物价局的职责划入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挂成都市粮食局、成都市物价局牌子,付毅任成都市发改委党组书记。

  多个部门主要领导调整

  在此次机构改革正常的干部调整中,成都市水务局、成都市教育局等部门党组负责人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森林任成都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张学爱不再担任成都市水务局党组书记。此前,森林任双流县委副书记、县长。

  成都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由吕信伟担任,吕信伟此前任金堂县委副书记、县长。

  成都市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由肖压西担任,陈代志不再任成都市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此前,肖压西任崇州市委副书记。

  成都市工商局党组书记由杨洪举担任,谢述钧不再担任成都市工商局党组书记,杨洪举曾任成都市金牛区委副书记。

  白国欣任成都市旅游局党组书记,邓工力不再担任成都市旅游局党组书记。此前,白国欣先后担任区统战部长、组织部长和常务副区长等职务,期间兼任成都青白江区清泉镇和城厢镇党委第一书记。

  郫县等区(市)县也进行了部分领导干部调整:

  高建伦任郫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易恩弟任双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李义任邛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刘刚毅任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李伦任大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早报记者郑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