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规格高 德国的经济局也是承办方

  9月28日—30日,2010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新能源商会、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德国勃兰登堡州经济发展局、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中国力学学会以及双流县人民政府等9家单位承办。

  大会以“新能源、新机遇、新跨越”为主题,云集新能源企业、知名专家、投融资机构等,将针对新形势下的新能源产业在政策、市场、技术、投融资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同时举办的展览会将展示产业最新成果,提供行业交流平台,并为企业提供拓展市场的机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