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节出游 跟着“指南”走

  早报讯(记者王晓鸥)昨日,省旅游局发布“今秋四川旅游导游图”:双节期间,除省旅游局主办的“迎中秋庆国庆游四川”宣传月系列活动外,全省16个市州将举办超过50个具有地方特色、参与性强的节庆活动,也是我省震后数量最多的一次。

  从旅游目的地方面来看,传统精品景区(九黄、峨乐)仍是热点,目前到九黄的机票已经十分紧张。另外,今年我省甘孜州接团数量增长迅速。尤其是稻城,酒店及民居的接待房间目前已预订一空,房间价格平均上涨了5-10倍。

  灾区游方面,地震灾区的旅游重建工作已基本完成,包括受到8月洪灾影响的景区也正陆续开放,如都江堰的虹口景区、广元剑门关景区等。

  同时,在假日期间,成都各高速公路出入口派发《2010自驾游四川特色路线推荐手册》,以供各位自驾游爱好者参考之用。

  此外,省旅游局对即将出行的广大游客做出温馨提示:

  团队游客应选择具有法定资质的旅行社,同时,要与旅行社签订规范的旅游合同,对旅游行程中交通、住宿、餐饮、游览项目、自费项目、购物安排等进行约定,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