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海博物馆4D影院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5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何连弟)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4D影院昨天落成,今天起正式对外开放,其规模及特效种类在同类影院中属世界前列。近期该影院将播放英国BBC在中国地区首次公映的最新科普纪录片《浅海生灵》及好莱坞4D大片《地心之旅》。

  航海博物馆4D影院建筑面积约514平方米,层高12米,银幕长13米,宽7.3米,可同时容纳180名观众。该影院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数字放映技术,配合多达7种特效的座椅和吹风、雨滴、烟雾、闪电、侧墙照明等环境特效及5.1声道系统来放映影片,体现现代博物馆新型展示、宣传、教育功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