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英国馆法律主题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54  法制日报

  在上海世博会英国馆,英国国会议员、外务大臣吉里米·布朗正式宣布法律主题周开幕。法律周是英国政府在上海世博英国馆众多活动中推出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推动中英两国在众多重要法律事宜上的理解与双边合作。

  开幕式后,布朗先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专访中,布朗先生强调,法治是一切美好生活的基础。法治是社会平等和稳定的基础,同时也是繁荣和发展的基础。下午布朗先生还出席了同上海社会科学院共同举办的“政府与法治”圆桌会议。

  闽燕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