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国际旅游文化节9月底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8:11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蔡良焕)作为“2010世界旅游日全球主会场暨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0年深圳国际旅游文化节将于9月底全面启动。本届旅游文化节由市政府主办,主体活动共23项,其中,开幕式晚会将于9月30日在欢乐谷举行。这是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届深圳国际旅游文化节有23项活动,其中有由市政府主办和参与主办的开幕式晚会、2010深圳珠宝节、2010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等活动,有市委宣传部、市外办等相关部门主办的第六届创意十二月等活动,有由市文体旅游局等相关部门与各区政府联合主办的活动,如第三届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第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福田区国际品牌服装旅游节等;还有华侨城各旅游景区举办的节庆活动,如东部华侨城瑞士风情节、世界之窗冰雪节等。活动丰富多彩,贴近生活,重视市民和游客的参与性。

  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岳川江表示,本届国际旅游文化节一个突出的特点是,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表现在,本届旅游文化节不仅国际性活动较多,而且参与的国家和地区数目也较往年有所增加。同时,高端旅游和高端文化活动在旅游文化节渐成热点。

  据介绍,作为重头戏之一的开幕式晚会将以“精彩深圳、时尚之都”为主题,晚会有深圳本地旅游专业表演团体参演,还将邀请海内外著名魔术表演大师参加,通过形式多样的舞台表演,务求呈现出一台有特色、有影响、有创意的视觉盛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