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市级部门领导调整

  □杨洪举任市工商局党组书记

  □白国欣任市旅游局党组书记

  □肖压西任市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

  □森林任市水务局党组书记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石莉芳)随着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成都市宣布了12个市政府调整部门党组负责人名单。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获悉,日前成都市对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市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市水务局党组书记等领导进行了调整。依据公开信息,这一批新上任的市级部门领导几乎都有区(市)县履职经历,其中最年轻者为1968年出生。

  ■干部调整

  杨洪举任市工商局党组书记

  9月6日,成都市工商局召开了领导干部大会,现场宣布了市委决定:杨洪举任市工商局党组书记;谢述钧不再担任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志宏说,这次市工商局主要负责人调整,是此次机构改革正常的干部调整。

  杨洪举为四川都江堰人,1959年2月出生。198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法律专业毕业,大学学历。1980年至1995年在都江堰市工作,历任卫生局副局长、局长以及灌口镇党委书记等职务;1995年起,先后任都江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务副市长;1997年任成都市计生委主任;2003年任郫县县委书记;2009年任金牛区委副书记。

  白国欣任市旅游局党组书记

  9月7日,成都市旅游局召开干部大会,现场宣布了市委决定:白国欣任市旅游局党组书记;邓工力不再担任市旅游局党组书记。

  这次市旅游局主要负责人调整也属正常的干部调整。

  白国欣为河南新野人,1968年5月出生。199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科学社会主义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2006年起任青白江区区委常委,先后担任统战部长、组织部长和常务副区长等职务,期间还兼任过青白江区清泉镇和城厢镇党委第一书记。

  肖压西任市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

  9月7日,成都市防震减灾局召开干部大会,现场宣布了市委决定:肖压西任市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陈代生不再担任市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志宏说,这次市防震减灾局主要负责人调整,是此次机构改革正常的干部调整。

  肖压西为四川都江堰市人,1958年6月出生。198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南师范大学地理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先后在青海师范大学、都江堰市和崇州市工作,历任都江堰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聚源镇党委书记,1998年任都江堰市委常委、秘书长,2005年任崇州市委副书记。

  森林任市水务局党组书记

  9月14日,成都市水务局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大会,并宣布了市委决定:森林任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张学爱不再担任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志宏说,这次市水务局主要负责人调整属正常的干部调整。

  森林为四川郫县人,1957年1月出生。197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先后担任郫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都江堰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等职务,2006年任都江堰市委副书记、市长,2008年任双流县委副书记、县长。

  12个部门党组负责人确定

  ■新闻链接

  9月13日,成都市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正式宣布启动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机构改革涉及的12个相关部门党组负责人同时确定:

  付毅任中共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

  何礼任中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

  张济环任中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

  黄平任中共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书记

  何立祥任中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党组书记

  胡庆汉任中共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书记

  石磊任中共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党组书记

  朱树喜任中共成都市文化局党组书记

  陈晓霖任中共成都市广播电视和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

  吴德斌任中共成都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

  严静任中共成都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

  周芝茂任中共成都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

  相关报道

  周先毅被提名为双流县长人选

  16日上午,双流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读了成都市委关于森林、周先毅职务任免的决定。成都市委决定,提名周先毅为双流县人民政府县长人选,森林不再担任中共双流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双流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交流到市级部门任职。

  周先毅曾在龙泉驿区工业局、

  共青团龙泉驿区委、龙泉乡担任过职务。从1997年12月起,担任龙泉驿区常委、宣传部部长,2002年12月任区委办主任。2006年11月,周先毅任双流县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并任正兴镇党委书记。

  周先毅2009年2月起任双流县委副书记以来,先后分管城乡统筹,农业农村,城市建设,经营管理和优先发展重点镇等工作。组织研究农村土地经营权长久不变改革实践配套政策和农村产权抵押融资办法,在全市率先开展村级公共服务外包,在全国率先组建村级综治服务队,在全国先行开展劳动保障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洁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