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高新区可持续能力仅次北京中关村

  华西都市报讯(见习记者赖芳杰)全国55个国家高新区中,成都继续保持综合排名第四的优势,可持续发展能力更是跃居全国第二名。在科技部刚刚公布的国家高新区评价结果中,成都高新区的多项指标都名列前茅,实力继续领先于中西部。

  昨天下午,成都高新区发展策划局局长汤继强介绍说,此次排名是科技部以2008年度全国54个国家高新区和苏州工业园区共55个单位的统计数据为基础,对上百个数据进行综合排位评估开展的,对成都高新区的评价结果为“具有较好的规模经济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在金融危机发生后制定了相应的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可持续发展能力一项中,成都高新区仅次于北京中关村,发展空间很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