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0警力夜查32家娱乐场所

  

800警力夜查32家娱乐场所
金牛警方昨晚开展节前治安大检查
800警力夜查32家娱乐场所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运骄刘亮昨晚10时摄影报道

  为加强社会治安管控,金牛公安昨晚共出动800名警力,对辖区内32家洗浴场所、娱乐场所等治安问题、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的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清查行动于昨晚8时许正式启动。金牛公安分局巡防大队民警来到位于成都沙湾路的几家娱乐场所进行检查。民警对好乐迪等大型娱乐场所的包房进行逐一检查,没有发现可疑人员。

  随后,民警还对人民北路二段威山湖水乡等洗浴场所进行检查,提醒各洗浴场所负责人注意完善消防设施,包房房门应安装透明玻璃,以防止顾客利用密闭的房间从事不法行为。截至记者10时发稿时,金牛公安共检查32家洗浴、娱乐场所,总体秩序较好。金牛公安分局副局长黄兵表示,该行动将持续到9月28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