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招飞分数得达到二本线以上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姚长寿)2011年度,空军将继续向全省各市(州)招收飞行学员。招收对象为2011年参加高考的男性应届高中毕业生,文理兼收。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和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联合召开了2011年度空军招飞工作会,对明年的招飞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1年度,空军招飞对象要求年龄在16-19周岁(1991年9月1日以后出生至1994年8月31日前出生)。今年11月上旬至12月中旬,将在全省17个市(州)设置初检站,对考生身体条件、心理品质和文化成绩进行初步筛选,初检合格的考生将在明年3月集中到成都参加全面检测。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1年度空军招飞将突出文化筛选,招生分数将由原来我省二本以下规定降分幅度的高考成绩,提高至二本线以上的高考成绩。在预选初检和全面检测阶段,将对考生的文化成绩进行摸底把关。同时,启用信息化检测管理手段,在全面检测期间取消单科单项淘汰制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