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治爆缉枪”专项整治我省破获涉枪案件近百起

  “2010四川公安严打整治”

  昨日,省公安厅召开“2010严打整治”治安专场新闻通气会,就“治爆缉枪”、“禁娼禁赌”斗争情况进行专题通报。

  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左敬军通报称,截至目前,全省公安机关共检查涉爆涉枪单位4000余家,发现安全隐患2388起,落实整改1516起。共破获涉爆涉枪案件93起,处理涉案人员118人,收缴炸药3.7万余吨、雷管2400余枚、各类枪支1200

  余支、各类子弹1.3万余发,实现了“不脱管、不流失、不炸响”的工作目标。

  为加强民爆物品的管理,我省在全国率先创立了爆破服务“一体化”管理模式,即以县、市、区为单位组建爆破服务公司,设立专门的爆炸物品储存仓库,对临时、零星、小型民用爆炸物品使用单位实行“统一购买,统一储存,统一配送,统一爆破,统一管理”的模式。据统计,全省已组建了爆破服务公司110家,为1912个服务对象提供爆破作业服务。

  在禁娼禁赌方面,截至目前,全省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48600人次,检查娱乐服务场所13157家,其中警告686家,罚款204家,停业整顿104家,取缔66家,吊销证照3家,查处娱乐服务场所法定代表人、负责人131名,打掉涉赌团伙34个,涉娼团伙18个。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彭娅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