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多特色活动双节任你玩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江玮)昨日,省旅游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透露,中秋及国庆期间,我省各市州将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双节,除省旅游局主办的“迎中秋庆国庆游四川”宣传月系列活动外,全省各地16个市州将举办超过50个具有地方特色、参与性强的节庆活动,活动数量是我省震后最多的一次。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旅游节庆活动,适合不同人群和不同消费需求,如成都的乡村美食节、新津河鲜节、南充升钟湖的钓鱼文化节等,体现本地资源特色、富有个性和创新。各主办方根据不同出游形式,推出了自驾游、休闲游、乡村游、美食游、古镇民俗游和假日都市游等主题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