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识字讲座让5岁娃两月识字1500

  华西都市报讯(张江多记者张佳雨)一个5岁的小孩,在两个月内经过科学训练,可以轻松认识1500个汉字,你相信吗?由本报联手直映教育成都教学中心举办的“少儿快乐幼儿识字法公益讲座暨家校交流会”将于9月23日(本周四)上午10:30在成都市青少年宫A区一楼免费举办两场演示会,欢迎广大家长拨打本报报名热线028-86969562,带上孩子参与。届时,识字专家将免费检测孩子的识字情况并解答家长的各种疑难困惑。

  据了解,采用“直映认字”的“少儿快乐识字法”能让5-8岁的孩子在5个半天学会拼音;半年学会背诵700条成语谚语;2-3个月内轻松掌握1500多个常用汉字,同步具备阅读一般儿童读物的能力;小学生3个月内即可掌握写作基本技法,半年内写出优秀作品。同时,由于调动了右脑的图片等形象思维潜能,融游戏、表演、写作、听说为一体,还将提升孩子的理解能力、创新能力和发散性思维能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