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能源专家28日蓉城论剑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洁莹)28日—30日,2010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世界太阳能之父”、澳大利亚ARC卓越光伏中心主任马丁·格林等国内外160多名顶级专家学者将出席本次峰会,针对新形势下的新能源产业在政策、市场、技术、投融资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在峰会上,还将举办成都—德国勃兰登堡州新能源及环保技术与投资论坛、中国—东盟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技术应用研讨会、中美可再生能源产业合作前景展望研讨会等分论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