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时]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京城晚高峰或将提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8:23  中国广播网

  

[实时]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京城晚高峰或将提前

  北京交通拥堵状况(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9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第一时间关注北京今天(21日)早高峰的交通状况。有请北京市交管局警官冯杰。

  冯杰:今天是中秋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早高峰的交通出行还是比较集中的,今天我市目前普降小雨,对早高峰的交通出行也带来较大的压力,特别是城区东西环路南向北方向,北部环路的东西双项,以及建外大街、建国路、通惠河北路、菜户营南路、莲花池东路、西直门北大街等城区主要联络线的进城方面出现了车行缓慢的情况。

  另外受木樨园、岳各庄等大型批发市场车流集中的影响,南燕路的南向北方向、永定门外大街的北向南方向,以及西四环岳各庄桥区辅路的南向北方向,车流均出现排队。目前我市各条高速运行还是比较正常的。

  受早间车流集中的影响,京藏高速、西三旗桥至上清桥的进城方向,机场高速,北皋至五元桥的进城方向,还有京港澳高速杜家坎收费站至西道口的进城方向,以及小井桥与六里桥的方向均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另外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刚刚发生了两车相刮的事故,附近的车辆注意行车安全,小心避让,再提示大家雨天路面湿滑,行车中保持安全的车距,小心驾驶。

  中国广播网独家连线

  在经历了前几天北京交通大瘫痪后,关于京城交通的情况,中国广播网值班编辑也在第一时间连线了北京市交管局,了解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北京早高峰的最新路况。

  值班编辑:请给我们介绍一下,目前北京的路面交通情况?

  交管局:截止到北京时间8时45分,早高峰交通流量逐渐好转,西直门北大街北向南方向已经恢复交通。但是德外大街北向南方向流量稍大,交管部门提示广大司机朋友可以选择西直门北大街绕行。

  目前,环路的压力较大的路段,主要有西三环南段,南向北方向;东三环南段南向北方向均出现车流行驶缓慢情况,而相关路段的交通管控措施已经解除,路况正在逐步恢复中。请广大驾驶员及时收听路况信息,注意行车安全。

  值班编辑:今天的晚高峰将会怎样?

  交管局:节前的晚高峰会提前到来,预计在下午15时左右,城区主干路或将再次迎来车流高峰。交管部门提示大家及时收听、收看临近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注意行车安全。祝大家一路平安!

  【中广调查:美国迫使人民币升值的目的?】

  热搜词:协查风波 堵城北京 八卦美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