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调:55.6%民众对马英九“执政”不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8:29  环球时报

  环球网9月21日消息,根据《远见》杂志民意调查中心20日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马英九9月份的满意度、不满意度、信任度,以及不信任度全都下跌,显示民众对马英九的满意度与信任度都呈现观望。

  据《今日新闻》报道,“远见”民调中心昨天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民众对马英九执政表现满意的有30.1%,较8月下降0.9%,不满意的有55.6%,也较上月下降1.4%;另外,在信任度部分,39.8%的民众表示信任,也比上个月下降1.6%,而表示不信任的也有41.4%,但也比上月下降0.8%。

  虽然马英九9月的满意度与信任度都呈现下跌,但仍显示已摆脱八八风灾时的低点。“远见”民调中心主任戴立安指出,自从两岸6月底正式签署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后,由于后续缺乏重大题材或话题,也没有重大疏失,而“五都”选举似乎又与马英九没有直接的关连,因而使得马英九的满意度与信任度都持平,至于满意度、不满意度、信任度,以及不信任度皆呈现下跌,也显示民众都在观望。

  另外,“远见”民调中心也就民众对国民党“立委”在“立法院”整体表现的评价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显示,19.4%的民众表示满意,比上个月下降4.1%,有高达58.2%的民众表示不满意,也比上月下降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