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鱼塘现腐尸视频助破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8:44  南方日报

  博罗警方利用视频监控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南方日报讯(记者/钟伟连通讯员/张志新谢思雄)丈夫半夜未归,妻子找丈夫工友希望帮忙寻夫,没想到遭其暗算被强奸,还被拖到鱼塘遭淹死。日前,博罗县公安部门通报,警方发挥视频监控优势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9月1日下午4时许,博罗县园洲镇禾山村一鱼塘中发现一具腐烂女尸,身份不明。接报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园洲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

  经过初步调查,发现死者头部曾遭硬物致伤,疑是他杀。

  9月6日上午,专案组从现场附近的禾山砖厂员工陈某处了解到,其妻王某自8月28日晚从砖厂外出后至今未归,经辨认,确认死者就是其妻王某。为此,专案组调阅了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与陈某同在砖厂工作的杨某(男,24岁)当晚曾与死者外出,具有重大的作案嫌疑。专案组马上采取行动,将仍在砖厂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经审讯,杨某承认了杀害王某的事实。8月28日晚9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曾与陈某等三人一起外出喝酒,但杨某先行返回休息。当晚11时许,王某见丈夫陈某仍未回,于是找到杨某,希望其一起帮忙去找人。杨某假装答应,将王某骗至园洲镇禾山村一废置猪栏附近,持砖头将其打晕并实施强奸,随后将其拖至猪栏旁一鱼塘内活活淹死后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