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众怨声不断 杨秋兴陈菊勘灾被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8: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凡那比”(大陆称“凡亚比”)台风让台湾高雄县市受灾严重,民众怨声不断,高雄市长陈菊和县长杨秋兴在勘察灾情时都遭到民众呛声。

  “凡那比”台风让台湾高雄县市受灾严重,也冲击大高雄选情,三位候选人纷纷暂停竞选活动:19日才到新加坡参访的黄昭顺,20日返高后立即投入救灾“凡那比”扫过南台湾时,她就从新加坡与竞选团队连络,要总部人员投入救灾;陈菊竞选总部20日宣布暂停所有选举活动,原订25日成立高雄市竞选总部延后成立;而杨秋兴也强调“眼前只管救灾”。

  “雨来得大又急!”陈菊巡视灾区,不断向民众道歉、解释,其中楠梓区援中港居民气得当面呛陈菊“怎么面对受灾户?”陈菊继续道歉。对风灾是否冲击陈菊选情?陈菊团队说,“市长要全力救灾,不谈选举”。

  高雄县长杨秋兴20日一边忙着请相关部门支持抢救被水围困灾民,一边打电话与灾区乡长联络,尽管如此,杨秋兴到冈山勘灾时,仍被居民呛声,“几十年来,没这样淹过水,这是什么政府啊?一天到晚只想着选举!”也有居民从窗口大喊“不用来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