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委举行统战人士中秋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8:49  南方日报

  汪洋黄华华欧广源黄龙云等出席

  南方日报讯昨晚,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张灯结彩、欢声笑语。中共广东省委在这里举行一年一度的全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省政协主席黄龙云等领导同志与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中秋佳节。

  茶话会由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周镇宏主持。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朱明国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副省长、民建广东省委会主委宋海,省工商联(总商会)主席陈丹代表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分别致辞。

  朱明国首先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向全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简要通报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明国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坚定不移调结构、脚踏实地促转变,认识得到统一,路径已经明确,措施正在落实,效果逐步显现,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势头,初步走出一条具有广东特色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之路。

  朱明国充分肯定了统一战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当前,广东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找准服务科学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努力当好党委政府决策的智囊团、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监督员、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联络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广东在探索科学发展新路上扬帆起航鼓劲加油、再立新功。

  出席茶话会的还有:省领导肖志恒、李玉妹、梁伟发、徐少华、张广宁、钟阳胜、陈小川、林木声、刘昆、梁国聚,省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周天鸿、温思美、王宁生、王珣章、陈蔚文、苏锵、朱列玉等约200人。岳桐粤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