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国庆“宅”着也精彩 “吃喝玩乐”活动诱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8:54  红网

  红网长沙9月21日讯(记者 张勇 实习记者 姚冶)随着“史上最凌乱”长假渐渐临近,如何出游成为市民头痛的问题。不过,记者今日从长沙市旅游局得知,就算是“宅”在市内,你也有办法过一个五彩缤纷的中秋国庆假期。

  悦目:红枫彩葵焰火色彩斑斓

  岳麓山红枫文化节将如期举行,金秋时节,登山赏枫,好不惬意。而湖南省森林植物园100万余株向日葵也已怒放,将与同时举行的“我心中最美的彩葵”摄影比赛,共同构成一条花和画的时空隧道。

  位于千龙湖的湖南最大的户外薰衣草园,各个品种的薰衣草与欧洲薄荷、柠檬香蜂草等香草共建一片宁静空间。中秋期间,该地还将展开相关主题摄影交友茶会。

  将于9月22日开幕的首届橘子洲沙雕艺术节,由长300米宽80米,22组50余座沙雕组合群,展示了从《岳麓书院》到《开国大典》,从《屈原》到《毛泽东》,数十位湖湘文化名人,让你目不暇接。而将于中秋晚燃放的主题音乐焰火,将为假期增添更加绚丽的色彩。

  动听:纯音乐与摇滚乐争相斗艳

  只要跟帖报名,就有机会获得全程免费的靖港器乐节“乐府派对”最后两场比赛的名额。登录红网长沙社区跟帖报名,每周20个免费名额等你来拿。

  9月22日-24日,2010长沙橘洲音乐节将盛大开启。大牌艺人范晓萱&100%乐团、汪峰、唐朝乐队、何韵诗、旺福乐团、王啸坤、来自美国的Lybecker将震撼发声。

  疯玩:节庆主题游不亦乐乎

  将于9月22日—10月7日举行的首届中国?石燕湖家庭趣味运动会,穿插了欢乐寻宝,天天送大奖等活动。活动期间将送出5万张漂流票,且1949年出生的游客凭身份证可免门票。

  中秋节,长沙世界之窗的游客将“梦回大唐”,感受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而长沙海地世界将让游客与“海洋有约”,系列主题节目争相上演。

  市民还可于中秋夜登天心阁拜月祈福。国庆期间,天心阁还将举行“卡片上的湖湘文化——2010长沙首届电话卡精品收藏展”,小收藏也有大趣味。

  长假期间,宁乡通程温泉、灰汤紫龙湾温泉纷纷降价揽客。“万家祈五福,沩山拜大佛”—万人自驾游沩山活动也将于国庆推出。而在9月16日拉开序幕的长沙县工业旅游节期间,一些知名企业也不甘示弱,推出一日游线路。由旅行社组团前往长沙县开展工业旅游的团队将享受一系列优惠政策。

  好吃:动手做月饼免费尝美食

  

  中秋节,百果园的游客均可免费参与DIY月饼活动。在11月22日前,在6天时间内,每天有100桌游客可在旅行社组织下,于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中的“游客湘菜中心”免费试吃。同时,园区内50万元消费优惠券将于活动期间送出。

稿源:红网 作者:张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