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闸蟹节首日售出10万公斤

  本报讯(记者 宁莎鸥)昨日,马王堆海鲜水产市场第三届闸蟹节启航,首日销量达到10万公斤。

  上午9时许,在阳澄湖蟹的摊位前,两位顾客正向老板买50斤闸蟹拿去送人,摊主李老板却不好意思地摊手:“对不起,今天货卖得差不多了。”这时离开市不到两个小时。周边的酒楼生意也好得让人咋舌。海都汇酒楼经理汤小姐介绍,中午他们就烹调了近百只闸蟹。

  闸蟹节期间,各品牌大闸蟹都打起了特价。“洞庭第一蟹”的摊位前,1.5两的闸蟹只要5元一只。家住左家塘的张先生表示:“这里不仅比酒楼动辄上百元一只的价格便宜,甚至比一些平价超市也划算。”据商家介绍,随着闸蟹大量上市,两节期间闸蟹价格还将持续被拉低。

  摊位上高悬的合格证,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正在抽检的市畜牧水产局工作人员表示:“这就像是闸蟹的身份证,里面有马王堆的分销证和我们出具的检验报告。”据介绍,本次闸蟹节将持续至40天左右,将有150多万公斤大闸蟹进入马王堆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