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儿学生可申请最高6000元资助

  本报讯(记者 周和平)长沙慈善会2010年“强生助孤”慈善活动昨日启动,符合条件的对象要求在10月22日前完成申报,届时每人将获得2000元至6000元不等的资助。

  2010年“强生助孤”救助对象为长沙地区户口,且为父母双亡的孤儿,在读小学一年级至普通高中(含职业高中)三年级的孤儿,及考上基金管理委员会指定的全国20家大学的孤儿。由各乡(镇)、街道民政办为主,学校协助,向辖区内的学校发放助孤申请表,同时救助对象本人或其监护人也可向其所在的乡(镇)、街道民政办申请。各区、县(市)要将拟救助对象公示无异议后,上报长沙慈善会,最终确定救助对象,并发放救助金。如有疑问,可通过长沙慈善会值班电话88665461咨询。

  基金管理委员会指定的20家大学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开大学、中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协和医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传媒大学。

  又讯(记者 李卓)昨日,省残联发布了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援助政策出台后的首批援助项目,其中,“裕邦助你成才”项目将免费培训残疾大学毕业生当律师助理。湖南裕邦律师事务所每年为残疾大学毕业生开发就业岗位,并给予为期10天的专业知识培训,培训考核且见习合格后,由该所安排律师助理等岗位就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