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伟业荣膺加拿大温哥华中侨互助会新一届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卑诗省温哥华中侨互助会第37届会员周年大会19日举行,选出陈伟业为新一届中侨互助会主席。

  陈伟业表示:“所有新任理事都是难得的人才,并且具备真知灼见。我们热切期待来年与他们共事,一起为全体会员、服务对象及中侨服务。”

  今届新理事会20位理事当中,有5位非华裔人士,包括1位韩裔、1位南亚裔及3位欧裔人士。理事会吸纳了不同行业的精英加盟,例如教育、房地产、建筑师、企业、金融、法律、健康、人力资源,以及公共服务人士。

  中侨互助会行政总裁陈志动表示:“新的理事会进一步反映服务多元文化的社区,需要各种专长。”陈志动于2006年加入中侨互助会,将于今年11月1日荣休。

  于2004年加入中侨理事会的陈伟业,拥有西安大略省大学文学学士、香港大学法学士、乔治城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并持有纽约州执业律师牌照。

  他曾任职卑诗省政府卫生厅行政人员,在温哥华长大,曾在美国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公司(Frankin Templeton)佛罗里达州办事处的公司资金管理部,以及香港办事处新兴市场部任职。他也活跃参与健康服务和小额信贷方面的社会服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