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3年来首次决定允许加沙限量进口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9:34  国际在线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以色列允许加沙地带进口一定数量的汽车,这是3年多来以色列首次做出这个决定。

  自从以色列在2007年对加沙地区实行经济封锁以来,该地区就没有合法进口的汽车。

  自那以后,很多汽车都是从埃及通过地道走私到该地区的。

  在最近几个月,以色列放松了对加沙的封锁,然而出口仍然受到禁止,当地大多数人都不被允许离开该地区。

  英国广播公司的记者指出,加沙非常贫穷,失业率很高,几乎没有人可以买得起新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