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回黄金手链三天就变色

  来电显示:我朋友前不久在东塘周大生珠宝店买了一条黄金手链,戴了三天就变色了。到店里换了一条新的,不久又出现了这种情况,再去店里时,店方也不给一个解释,而且态度很恶劣。

  李女士

  附记:近日,记者拨通了李女士的电话,得知她朋友的手链已经送到省工商局了,详细情况可以向当事人罗女士了解。罗女士告诉记者,手链两边都是龙凤图案,买回来戴了三天就变色了。想着是朋友送的,所以她就想去换条新的留作纪念。谁知换回来不到24小时,手链上又出现了银灰色的小斑点。“店方解释说,可能是碰了水银,可我天天坐在办公室里,哪有机会碰水银?最多是碰碰洗发水肥皂什么的。”罗女士说:“他们的态度很恶劣,店长还在那里拍桌子。”罗女士将此事投诉到了省工商局,在工商人员的陪同下,她已经把手链退掉了。

  东塘周大生珠宝店一位姓张的经理向记者证实,确实有一位顾客因为金饰颜色问题到店里退货,但并不是因为质量原因。“当时顾客情绪也特别激动,甚至拿计算器砸店员,店方已经尽力约束自己了。”经过调解,在明确不是因为质量上有问题之后,店方为罗女士退掉了手链。

  张经理说,因为金饰变色要求退货的情况,在东塘周大生珠宝店还是第一次遇到。店里的珠宝都是经过国家质检后才放到柜台出售,质量上百分之百是没有问题的。如果顾客有质疑,他们会派人陪同顾客一起做质检,而且,关于珠宝退赔手续也是按规定进行的。

  张经理解释说:“像金饰这种贵重物品,如果碰到香水、化妆品之类的化学成分是会出现变色这种情况的,经过高温灼烧就会完好如初甚至更亮。顾客买珠宝时,我们建议其化妆完才戴,尽量不要接触含化学成分的日化用品。”店内一位服务员告诉记者,因为这些太专业,顾客不太明白,所以误以为是手链质量有问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