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郡原·居里二期精装样板房全城开放

  近日,位于月湖北的郡原·居里二期50~90平方米的精装公寓开始认筹,精装样板房全城开放。这是继一期西班牙花园之后郡原地产的又一作品。

  郡原·居里相关负责人介绍,郡原地产此次提供的是满足购房者首次置业的产品。小户型产品低总价、低首付将大大缓解他们的支付压力,成熟的精装修成品住宅经验,则能提供比市场上一般精装修房更精致、功能细节更齐备的产品。

  郡原·居里以纯正的西班牙风格为特色,包括一期西班牙花园洋房、二期精装公寓。二期精装公寓共5栋高层,面积从50到90平方米不等,有一房、两房、三房等丰富户型产品。

  据悉,郡原地产在长沙南城开发的郡原·美村,一期古典洋房郡原望庄和城市纯独栋别墅美村燕园正处于热售阶段,河西中心板块地标建筑郡原·广场,有少量较大户型的“楼王”房源全城销售中,中秋、国庆三盘联动,购房均有好礼相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