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兰小镇推出错列式联排别墅

  近日,五矿·格兰小镇一期最后一批220平方米长沙唯一的错列式联排别墅正式推出,该批联排别墅具有地理位势高、景观视野好、实用面积大等产品优势,并赠送入户花园、大露台及大地下室等空间。

  据悉,五矿·格兰小镇由世界500强成员企业——中国五矿旗下湖南嘉盛地产公司开发,“全球第一管家”世邦魏理仕担任物业顾问,是长沙首个典型的苏格兰风情别墅区。格兰小镇总占地面积约500亩,分2期开发建设,一期约13.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0.6,规划以独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为主和少量的花园墅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