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大盘深圳热卖

  

长沙大盘深圳热卖

  有精彩节目,更有坐拥大长沙的高品质楼盘。洪虹 摄

  

长沙大盘深圳热卖

  开场舞:水墨长沙,幸福感十足。洪虹 摄

  深圳特区建立30周年庆典的余味似乎还飘扬在路灯上悬挂着的五星红旗里,这个城市又迎来了长沙10大品牌地产开发商带来的居住幸福感。

  9月18日,在深圳的大中华喜来登,“长沙,一座充满幸福感的城市”R20品牌地产湖南项目深圳置业推介会,以近30个高性价比品质楼盘的首次大规模联合行销,为鹏城大量湘籍人士的返乡置业提供了最好理由。

  现场买套房子回老家

  毫无疑问,“是时候,回湖南了”的呼喊牵动了在深湘籍人士的情感神经。

  当天的置业推介会现场,保利、万科、金科、长房、珠江、富基、中铁、佳兆业、中粮和中建等10家品质开发商带来的近30家楼盘,不仅为深圳湘籍人回家置业提供了最好的平台和渠道,更是为他们带去了家乡快速发展的崭新面貌。

  吴先生,湖南衡阳人,1985年来到深圳。在金科展台前,吴先生看中了158平方米的洋房,很快与工作人员达成了购房意向。“小孩在湖南大学读书,我在深圳这么多年,还是想回去。”

  据保利地产营销总监雷东辉介绍,推介会当天登记的意向客户近150个,效果超出了预期。不仅仅是保利,其他展台的推介现场也同样火爆。

  推介会现场的楼盘展示区,一位老人向记者抱怨省府交通太不方便,不愿意买附近的房子,当工作人员告诉他现在的省府跟其记忆中三年前的样子完全不同时,老人不禁感叹变化之大,表示一定要回去看看,有合适的房子就买一套回老家安度晚年。

  原因乡情和市场潜力联合催化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经过统计,活动从公布消息到举办,人群接触量达到了70万人次,来到推介会现场看房的99%都是湖南人。而选择中秋、国庆这个节点,除了正处于金九银十的黄金购房时节外,主办方也是考虑到回家探亲的湖南人会比较多。

  “是时候,回湖南了”的口号很煽情、本土主持人马可现场秀“湘音”带动了全场气氛。但在房地产市场成熟度较高的深圳,要撬动这个市场,不能只打乡情牌。

  作为此次受邀演讲嘉宾,房地产业界的知名内参机构——半求工作室的负责人尹香武先生,从交通、产业、经济发展趋势等各方面的因素出发,就目前长沙的房地产市场所面临的发展机遇与可能触及的风险,进行了半个小时的专业分析。

  “长沙把触角伸到财富之城,这非常聪明。”尹香武认为,在国内经济处于从“回拨阶段”向“扩散阶段”的发展时期,长沙,这类在经济发展上经历过“失血”的城市,在以“北上广”为代表的一线城市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开始进入这些城市特别是深圳的资金“扩散阶段”。

  而长沙,也为民间资本比较多的深圳提供了资金“北上”的日益良好的投资环境。高铁时代往返两城只需2个多小时的交通利好,文化古城良好环境的人居吸引力,房地产的价格洼地和巨大的市场潜力,让这个在“中部崛起”大背景下的长沙发展前景广阔。

  最直观的感受是,这次推介会上,别墅、洋房、公寓、商业等多种形式的长沙楼盘,以其高品质让置业者和深圳的业内人士刮目相看。“深圳别墅发展得不好,长沙在别墅领域有勇气和能力大踏步超过深圳。”尹香武对长沙的别墅市场赞誉有加。

  未来下一站,广州或湖南地州市

  在被问到R20的他城置业推介活动会不会有下一站时,保利、金科、中粮、珠江、万科、富基等开发商的负责人纷纷表示,极有可能会在广州和湖南有购买潜力的地州市举办推介活动。

  “这种地产营销模式是一种创新,但不一定适合所有的城市效仿,要考虑到城市的具体情况,但还是可以成为研究对象。”金科地产董事长高亢如是说。

  在大约1200万的深圳人中,湖南人占了1/4。而9月18日,在深圳举行的R20品牌地产湖南项目深圳置业推介会上,来自深圳或广东的地产开发商达到了1/2。

  这个全国地产界及营销界均属首次的城市地产营销行动,用第一次探索的成功为尹香武那句“长沙极有可能成为回乡置业的重镇”提供了最好证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