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融科·东南海快乐沙排向前冲谢幕

  9月19日,鏖战3个星期的“融科·东南海快乐沙排向前冲”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与海选近300人热闹的参赛氛围和复赛时各队之间竞技的胶着状态不同,决赛时没有太多观众和呐喊,但紧张气氛在每个球之前来回传递。最后,来自湖南师大的王冠和舒莎夺得冠军,获得了华美奔驰一年的使用权和普林尼钻戒。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赛事在长沙楼市尚属首次,由于受到特殊场地要求的限制,很少有楼盘做到设立沙滩排球场。融科·东南海花费几百万元在小区打造由三亚的优质海沙铺就的标准沙滩排球场,可以说为沙排运动的推广和发展做出了榜样。

  此外,融科·东南海不但拥有达4000平方米的游泳池,更有网球、排球、壁球、台球、篮球、足球、羽毛球等九大球类运动设施,在规划中非常注重社区运动配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