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水·和天下开盘热销

  9月19日,湘水·和天下的开盘仪式在华雅国际酒店举行。上午8:30,来看房的置业者达到了600批。开盘当天共推出房源400套,销售了307套。

  湘水·和天下是湘水一城的3期项目,坐落于雨花区中央,韶山南路与南二环交会处,地处繁华的商业中心,紧邻东塘和雨花亭两大商圈,为城市将来最具价值的核心地段。项目总建筑面积45118.36平方米,为33层的高层建筑,主力户型为48~52平方米精装小户型公寓,全屋五星精装,赠送名牌家私电器:空调、热水器、消毒柜、燃气灶、鞋柜……业主拎包入住时尚便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