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军方拟升级中印边境空军基地应对“中国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9:40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贺娟娟报道,据《印度时报》9月21日消息,印度空军计划升级其距离中国边境仅23公里,位于印控克什米尔拉达克地区东部的“尼欧马”成熟空军基地。自2009年9月安-32在“尼欧马”成功着陆,这里就作为空军基地重新启动。

  报道称,印度国防部20日称,印度空军已经上交了提议,拟将“尼欧马”发展成“全方位的成熟空军基地,可以保障任何类型的飞机起降,包括战斗机”。“尼欧马”空军基地距离中印实际控制线一侧仅23公里。除了“尼欧马”空军基地,印度空军同样计划升级印控克什米尔拉达克地区其他的空军基地。

  除此之外,印度还在印控克什米尔拉达克地区修建了许多公路,建成的公路和这些成熟空军基地的完善升级主要都是为了能够使印度部队更加便捷的到达中印和中巴边境。倘若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这些设施可以助部队第一时间到达这一地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