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飓风吹袭墨西哥12人死4万人疏散 总统视察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9:49  国际在线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20日,由于飓风“卡尔”吹袭墨西哥东部,已有至少12人因风灾死亡,多人受伤,超过4万人被迫离开家园,入住临时避难所。

  据报道,墨西哥近期已经遭受洪水袭击,造成25人死亡。今年成为墨西哥史上降雨量最高的一年,加上飓风侵扰,民防部门官员表示,死亡人数目前达到了12人。

  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有至少7人因飓风来袭丧生,另有10人失踪。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也前往墨西哥湾沿岸受飓风影响的地区视察。韦拉克鲁斯官员说,当地274个区有112个遭受洪水淹浸,当局已经疏散了4万多人,令他们离开家园。而且,官员警告说,未来还可能出现更坏的情况,当地20条河流将由于降雨不断而水位暴涨,至少50万居民将不同程度遭灾。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已经在飓风“卡尔”来袭前暂时关闭了位于墨西哥湾海域的14座钻井平台,疏散了全体工作人员。墨西哥核电站也暂时关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