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建筑设计"系列研讨活动在世博意大利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9:49  国际在线

  

意大利建筑设计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金京):20日下午,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2010上海世博会意大利政府总代表办公室和上海同济大学共同举办的“意大利建筑设计”系列研讨会活动在世博园意大利馆内正式启动,活动的主题为“设计,建筑与城市规划——意大利对未来城市的构想”。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主席翁贝托·瓦塔尼、2010上海世博会意大利政府总代表贝尼亚米诺·昆迭里教授以及20余位中意知名建筑设计师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主席翁贝托·瓦塔尼说道:“研讨会期间,来自意大利的建筑师和专家将深入探讨关于家具装饰和城市规划的主题,介绍一些已在意大利经过试验并且适合‘出口’应用到中国的城市中的方案。”

  9月20日到22日“意大利建筑设计”主题活动期间,将举办“意大利家具与设计: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意大利建筑和城市规划:带来‘更美好的城市’”、“体验意大利的自然之家:构筑‘更美好的家’的方法和材料”等三场主题研讨会,旨在推广意大利制造的室内设计、城市家具、建筑、城市规划和可持续生态建筑等先理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