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伦理剧“看上去都很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9:56  国际在线

  

家庭伦理剧“看上去都很美”

  《婚姻保卫战》剧照

  

家庭伦理剧“看上去都很美”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婚姻保卫战》正在多家卫视热播,从眼缘上来说,它无疑是今年以来最“养眼”的一部,家庭伦理剧的故事走了青春偶像剧的路线,演员不是偶像明星,就是时尚模特,喜剧性的情节再加上明显带有赵宝刚风格的台词,还真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从题材上看,《婚姻保卫战》不再是青年男女简单谈谈情、说说爱那点事儿,五个家庭清一色的“阴盛阳衰”、“女强男弱”的角色模式以及“夫联”、“妇解”新鲜的词汇还是令很多观众耳目一新。

  今年以来,现实题材家庭伦理电视剧播出了多部,像《老大的幸福》、《老牛家的战争》、《满堂爹娘》、《媳妇的美好时代》、《我的美丽人生》等都获得了很好的收视人气。家庭伦理剧走俏荧屏,其实反映了观众希望借助多彩荧屏观照现实生活、观察时代发展的客观现实需求,也部分反映了观众通过荧屏观照人生,并反省自身的内在精神需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